Thursday 5 April 2018

Have You Escaped?


DJI 这一两天拉出一个强劲反弹,但缺口不补,量也没跟上,所以我还是维持看空!相反,我会认为像这样的反弹反而是卖出的机会,最后的关键支撑在大约23357。

从道琼再观察回 KLCI 日线,基本上也是做了一个逃命反弹,压力在1838,如果越不过就继续往下盘。



基本上,道琼的走势会影响全球主要市场指数,而我看空道琼多次,所以乘过去KLCI 反弹的时机来出清所有股票,而此刻握着现金感觉会比较良好,但还持有一些 put warrant 来投机,至于我是否看的正确,就让市场来告诉我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iming...

 Today is the first post without any chart... Just because of I realised the important of timing...